站桩,养你的好“孕”气

  天啊,我终于怀孕了! 这真是盼了好久的好孕!

  我的身材娇小,又瘦瘦的–在长辈眼中,是很难怀孕的……

  所以我妈总是担心我生不出来,常常告诫、提醒我许多事情。后来又加上我吃素,哇!更不得了了,爸妈更彻夜难眠…… 结婚前,妈妈曾对我说过:“如果妳要吃素,就不要结婚!如果要结婚,就不准再吃素了!”怕我造成对方家庭的困扰和生不出来。

  其实长期被说很难怀孕,心中也是很害怕恐惧的!所以结婚前半年,我有开始去看中医调身体,医生说器官都ok,只是子宫壁薄,比较难着床,要把子宫壁变厚。结婚后开始准备怀孕了…… 但前几次都没有成功,因为子宫壁还是比较薄,心情是蛮沮丧的!

  在结婚前调养的过程中,除了依照医生的指示用药以外,我时常站桩、静坐。因为工作,担任小学一年级的导师,每天早上总像打仗一样,耗尽了许多心力、精神,到下午总是被抽干了…… 我想要怀孕,想要怀个健康的宝宝,因此健康和精神绝对是必要的!所以在午休或吃晚餐前,会站桩或静坐。连我去度蜜月的时候也会站桩!2014年的3月,老天爷给了我很大的礼物–我怀孕了!!医生也很讶异,因为他预计要再帮我调养3个月,没想到宝宝来报到了,我好开心!!!

  刚开始怀孕,身体比较不适,医生要我先暂停站桩,可是可以静坐,但没有站桩精神比较差一点,所以当医生说可以站桩时,很开心!因为看到两位黄庭书院学员的宝宝的头都好壮壮,而且身材非常的结实,(两位俏妈咪都是站桩爱好者喔!)我也希望我的宝宝也能如此…… 现在宝宝6个多月了,医生说头也是好壮壮,在肚子里也很好动喔!

  很感恩自己能遇到黄庭禅–学到站桩和静坐的法宝!

       

声明:

  本文为黄庭禅学员练习中的体会分享,过往的心得并不能代表本人修行程度的高低。分享仅为与大家共勉,一同学习进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