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修道者如牛毛,成道者如牛角?

作者:张庆祥讲师

Este se encarga de mejorar el suministro de sangre al pene permitiendo así la erección, antes de Comprar Levitra online os recomendamos hacer una visita al médico primero. La impotencia se puede definir como la incapacidad para alcanzar o mantener una erección de manera natural, usted puede comprar fácilmente Kamagra sin receta y otros países europeos.

       同学问:心善但毅力不那么强的人也能成道吗?为什么成道人如牛角,什么是成道的关键品格?是观照的功夫吗?

  张讲师答:你说心地善良的人,但是没有坚强的毅力,能不能成道?这好比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他没有爬山的毅力,那么他能登上山顶吗?你再怎么善良,你不愿意迈开登山的步伐,再怎么善良还是登不到山顶的!如果我们把成道比喻为一个山顶,心地善良的人也得实际上去迈开登山的步伐才行的。不过心地善良的人总是能随时种下善因,来世会得到更多的善缘,因此存善心做善事并不是没有效果的。

  那么为什么修道的人如牛毛那么多,而成道的人却如牛角那么少呢?原因是因为能认清修行真理的人太少太少了,修道的人大多想要靠多积一点功德来成道,或是靠多积一点功德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有的则是希望能够通灵,想要有超能力来看见一些别人没有看过的东西,有的想要得到神明赋予什么玄奇的法力。可是却很少人知道,修行只是为了恢复自己的本来性命,修行是以着不分别取舍的本来心法,去摧动本来的造化之性,去完成本命里面的拨阴取阳、返本还原的造化工程,去成就金刚不坏的法身。修行只是为了恢复“性心命”三个字,而不是其余。

  但可惜的是很少人能认识这一条修行的真理,所以整天都在积多少功德里下功夫,或是在念几次经文里下功夫,或是在得到多少玄奇显化里下功夫,最后弄得一事无成,临终时手忙脚乱,对自己毫无把握。没错,心地善良非常重要,行善积德也非常重要,但是返本还原的功夫却是要在自身的性心命里去下功夫才有用的,修行要在“性心命”三个字里得到成长,才是真正的成长!不然修行的人再多如牛毛,成道的人总是少如牛角的呀!

——来自电子报第二百八十期

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