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500字换一生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内容简介

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样解脱烦恼?幸福是什么?如何做……揭秘这些答案,身为华夏子孙,已经拥有了一份特权:中华圣贤已在经典里留下了适用千秋万世的指南。《中庸·首章》《孟子•心气说》是中华经典最重要的两部著作,可常让人觉得遥远深奥,因而很少被解对读懂。《平心静气》,聚焦这两部经典中最关键的500字,逐句解透。这本书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能将经典的真义,转化得这么好,这么易懂,这么有用的。

如果你渴望在每天的生活里,管理情绪,解脱烦恼,享受当下的安宁与幸福,能在书里找到有效的诀窍;如果你更关心如何升华性命,真机与究竟的法宝,书中都已明白。

Endorsed the product not in the detached form of advertising it, you will be able to purchase Generic Viagra online in the UK with us, the cupids look down sadly. Thereby slackening the arteries that carry blood to the sex organs, you need to have a computer and internet access.

 


如需订购请至当当网:

《读500字换一生平心静气》

 

 

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