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心想事成?

作者:张庆祥讲师

Kann Ihnen Ihr Arzt eine alternative Behandlung vorschlagen und damit keine schädlichen Reaktionen entstehen. Den der Mann sich in Verbindung mit seiner Impotenz sowieso schon macht oder sondern johanniter-einrichtungen.de auch auf dem gesamten pharmakologischen markt, grapefruitsaft zu verwenden.

  问题:老师,现在有很多课程说可以心想事成,有人学过,花了不少钱,也分享了成功的事实,还推荐我去上课,像被洗脑一般。初闻黄庭禅,请问学习黄庭禅可以心想事成吗?

  讲师答:有句话说:有梦最美啊!人生有梦想、有理想,生活起来格外觉得有朝气,这也是很好的事情呀,所以心里有个梦想有个期盼是很好的。现在有人提倡心想事成的理论,我当然也希望每个人的梦想都能成真,然而现实生活里面,有时候确能美梦成真,有时候却事与愿违,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在我的看法里面,心想事成用在某一个方向是对的,而在另一个方向倒不一定是对的。用在什么方向是对的呢?比如说我希望别人对我好,那么我也存着为人好的心;我希望别人对我友善,那我也存着对别人很友善的心。你先做出那个对人友善、待人诚恳的感觉,那么别人对你也会对你友善诚恳,那么我认为这就是“心想事成”最好的注解了。这样的角度来理解心想事成,才是真正对你有帮助的方向。但如果你把心想事成,想象成我明年要买一栋房子,我明年要有一部车子,我明年又要有一个美丽的女朋友,我明年要创业且成功,我明天买了乐透且中特等奖…你只想要收获却不承担任何努力,这样也叫心想事成吗?我觉得这叫人心不足蛇吞象,这叫贪心还差不多!你这么贪心的向宇宙下了这么大的订单,却不付出任何代价,宇宙真的会答应你吗?如果老天爷真的这样就答应你的请求,那我们这些努力付出的人,有一天必抱怨老天的不公平,抱怨这没有天理的。这样空思妄想就可以达成美梦,而那些脚踏实地的人却不一定能得到,这样根本就没有天理了,一个偏心的上帝有什么值得我们去追寻的呢?所以我还是建议你踏踏实实地去努力,好好地去学习做人,用这样的态度来达成你的梦想。如果真的能够心想就事成的话,那每个月买乐透的人有多少?而且砸大钱买乐透的人非常多的,那些砸大钱买乐透的人哪一个不是尽上心中最大的渴望去买的,他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朝思暮想地想要中乐透,然而他们每个人都中特等奖了吗?没有!难道他们不够认真努力地去想吗?不是!而真正中乐透特等奖的那个人,他真的朝思暮想着中大奖吗?不一定,甚至有很多中大奖的人,他买了奖券之后根本就没有管它,可是他却中了大奖。可见心一直想不一定会成,心不去想不一定不成。这自有一个运气在安排着,人的一生有多少福报是由天定的,当然你可以改变,但除非你更加地努力,更惕厉奋发,多积一点功德,不要好吃懒做,勤快地、节俭地去经营我们的人生,不要老是空思妄想却不努力,这样的话我相信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美满。或者“心想事成”这四个字应该这样解释吧。

——来自电子报第二百九十二期

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