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临

作者:黄熠

  今年夏天天气暴热,看新闻,宁波当地气温已经冲破有记录以来最高值41.2摄氏度。但是奇怪的是,我家却是有史以来夏季电费最省的一个月,原因就是——我们几乎没怎么开空调。这在我家可是一个根本性的改变啊。

  见过我先生的人都知道,他那身板,那身脂肪,在夏天没有冷气吹简直没法活了。每年的夏天我家就会有一个奇特的风景:一边是开空调加电扇的胖先生,还在那边热得直喘气;另一边是被冷气吹得受不了的捂着被子的瘦太太。哈哈~

  可是今年却不同往年了,因为我家这位胖先生坚持站桩打坐已经有大半年了,原先那身板也日渐“消融”,每日的快走慢跑让他的精气神大幅提升。特别要提的是每天早上那一小时的站桩,那个汗出的啊!他竟然慢慢地爱上了那个出汗的感觉呢!

  加上心法的练习及素食,无论白天天气再热,原先那种心浮气躁的心好像不见了,可以悠游自在地享受身体畅快排毒的痛快了呢~

  今年夏天终于可以与他同步,不必再过上夏天捂棉被的日子了,感恩讲师,瑞穗姐的教导~

  呵呵~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声明:

  本文为黄庭禅学员练习中的体会分享,过往的心得并不能代表本人修行程度的高低。分享仅为与大家共勉,一同学习进步。

——来自电子报第一百零五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