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对各种频率的能量?

作者:张庆祥讲师

如何面对各种频率的能量?  同学问:请教讲师,感恩是一种高频率的养身能量,羞愧是低频率的伤身能量,又怎么来理解能量毫无意义呢?是不是能量有阴阳之分呢?好疑惑哦!

  张讲师答:所谓”毫无意义”,是为了引导你对身中的那股能量”不分别取舍”而设的,意思是不要加入你个人的好恶,它是什么,你就看着什么,它是高能量,你就看着高能量的发生,它是低能量,你就看着低能量的发生。

  但是,高能量确实有助于身中的代谢,也有助于免疫系统的提升,而低能量确实对整个身体内在的循环系统有负面的影响。

  然而从心法的角度来说,如果你能够对身中的任何感受不分别取舍,那么你永远不会堕入低能量的,因为低能量就是由于好恶分别而来的。

  因此,即使当下你身中出现的是低能量,只要你能对它不取不舍,那能量马上就充盈起来,马上就流动起来,它就会由低能量变成高能量,它就会从伤身变成养身。

  因此,拿开你对身中气血的控制,放下你对身中能量的压制或助长,你只是放任它的自在,这就是所谓的”不分别取舍”,这就是所谓的”毫无意义”,这就是所谓的”无贪无嗔”的真义。这话并不是说连养身、伤身都没有意义,千万别张冠李戴了。

——来自电子报第三百四十二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