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的开山先“蜂”

story-5.1

story-5.2

 

  开山过程中,讲师都是部队的最前锋,一有任何状况他都是第一个要面对的:好的是第一个受益,不好则是第一个受伤,其中就常常有一些意外的”刺”激。什么呢?那就是蜜蜂!

  话说某天,讲师正在劈荆斩棘,无意劈到了一窝的蜜蜂,跟随在后的我们,都还来不及反应,他已经跟跨过重重障碍,以奥运百米的速度“飞”过了我们面前,大伙此时才意识到危机的来临,赶快跟着猛跑,那些蜂儿还不善罢休突袭着我们,大家如惊慌鸟兽一般拼命的逃窜,一看到蜂儿往自己的方向飞来,跑到都没力,然后别人就在那边鼓掌叫好,蜂儿一转向,又换他们跑到都没力,画面很滑稽,后来上大家闲聊起此事,各个都要笑到东倒西歪!

  还有一次,讲师在菜园浇水,忽然听到嗡嗡的声音越来越大,一抬头看,哇!一整群至少有上万只的蜜蜂遮住了半天天,正往他的方向袭盖而来,简直可以用天都黑了一半来形容!讲师飞快地跑了起来,不跑还好,一跑便惊动了巡逻的蜜蜂飞刺过来,还好跑得快,只有三只钉上了他的背,若是再跑慢一点,起码有三十个“钉子”会插在他的背上,真是惊险刺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