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治癌,做自己的良医!

张庆祥讲师

防癌治癌,做自己的良医!1

       面对莫名的恐惧,人们通常以各种方式追溯恐惧来源,想尽办法去平抚、转移,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古圣先贤告诉我们,有一个守简驭繁之道,可以直达根本,釜底抽薪。开启健康的钥匙,就在自己身上!

防癌治癌,做自己的良医!2

       凡有走过,必留下痕迹;身体健康与否,是我们过去无数的作为累积而来。不良的生理、心理模式都会干扰身体造化,经由一定的时间,就会形成亚健康或是疾病的因子。

       不同的身体状态必然对应着不同的气血运行形态:开朗乐观的人气血大多是昂扬的;萎靡不振的人气血大多是沉闷的;经常莫名的恐惧,一样是由长时间的身心扭曲所造成。

       要去除以往的业习,让身心恢复到自然健康的状态,也需要一定时间的洗涤。

       有些人喜欢追究原因,不必如此的。去问中医、西医、祖先或是神灵,结果可能是,你问了多少人,就会得到多少种不同的答案,你不知道到底该听信于谁。

       圣贤教我们的方式,就是不用询问原因,不必追溯过去。你不必追问自己,之前走过多少弯路,踏过多少户人家,轮回了几世,你不必这样去做。重点是从现在开始,你要去哪里?你要怎么走?就从这里起步。

防癌治癌,做自己的良医!3

       实际上,所有疾病的根结都在于气。

       首先是气发生了质变,细胞才会发生病变。从哪里入手医治疾病最达根本呢?你大可绕过枝枝叶叶,直接从源头——也就是“气”上着手。

       大道至简,放任身中气血的自然,身体就会健康!每个人身中都有真正的大药王、大医王,这就是你的自性,就是气!气是最好的治疗师,可以治千万种的病,你所需要的就是对内在的气什么都别做,归于我们最智慧的本性。

       气是怎么治病的呢?

       你只要放任它,把对它的控制和打压放开。譬如恐惧的情绪一直涌现,往内感觉,其实只是胸膛有点沉、紧、热而已,不要试图去抵抗、歼灭它,而是反其道而行,带着欢喜心、好奇心去拥抱它,它只是一股毫无意义的能量变化而已。

       你把气血当成恐惧的情绪,势必是非常抵抗的,抵抗就会压制气血的自然流动,起不到治疗的效果而且还会伤身。你一定会想,放开控制让气上冲下窜会不会被吓死?所以你一直都把它死死地打压着。事实上,根本不会有事的,放开控制的力量,气只会流动得更畅快自然,会给你无限的潜能,会由里而外彻底地疗愈。但是,你不能求一时三刻快速见效,疗愈需要一定的时间。

       最近科学界才发现,只要心够开阔,即使只有短短的二十四小时,依然可以杀掉百分之九十五的癌细胞。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心锁住了无法打开。黄庭禅专教这门学问,除了教导使人们获得生理健康的方法,还教导心理自在的心法,一种教你如何打开心锁的心法。

防癌治癌,做自己的良医!4

       拿到这把打开心锁的钥匙,透过对情绪的一次次练习,你将不再恐惧,健康与自在将长伴你左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