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得摘录

黄庭禅学员

  只有不断地练习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但如果不能在一个个当下做到观照实相,让能量自由的时候,也应该在外在要求自己,尤其像孝顺尊重父母或是家庭团结和睦这样的事情,即使带着情绪带着捆绑也要做,边做边练习吧,即使勉强,也是应该做的事,这些事也不需要等到成佛以后做的,而是现在就要做,可以勉强,不能等待。(罗娟)

  来多少习性,我让多大的平台出来,坦荡磊落的敞开,让阳光照进来。唯有不断练习再练习,才可以不断敞开再敞开,也会让阳光一直照进来。做个简单听话的人,沿着讲师指的方向前行,在智者指引下走向解脱。(王惠君)

  现在,面对妈妈,当旧有负面情绪出来时,我会提醒自己不再打压,不再抗拒那股气血,晚2秒,2分,2小时,有时更久,我再做反应,完全不一样,也渐渐体会到妈妈的不易,妈妈的宽容。打心底敬和爱妈妈了。

  四十多年了,我终于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

  黄庭禅真好!每当这时,心中就有无限的感恩…… (廖任静)

声明:

  本文为黄庭禅学员练习中的体会分享,过往的心得并不能代表本人修行程度的高低。分享仅为与大家共勉,一同学习进步。

——来自电子报第八十八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