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荒美女改造工程

 

story-20

 

  从繁华的都市的上班族,跟着讲师到原始森林开垦,的确面临初期的尴尬—比如在搬石头时,身体要蹲下,呈现大外八的马步才好搬,想到“哇!!好丑的姿势!”然后已经在动作中了,又不得不搬,心里又想“真是有损我美好气质的形象!好糗!”

  一段时日下来,猛然回想起,哇!自已以前可是没画眉毛就不敢出门的人耶!而现在,生活不用造作,不用巧饰,卸下都市的基本装备,这样坦然的面对自已,生活真的很轻松,而且一点也不尴尬。就是因为学习内观,常常往内观察,返朴归真,很自然的有这样的进步,想到这里还真是有点感动呢!

  上山和大伙一同开垦的过程中,常有些有趣的景象,例如在开垦锄草之时,总是会在很多蚊子出现,然后,我们一群小女子,为了防蚊子,毛毛虫,开始穿带袖套,还带一种特别的帽子叫”章鱼帽”,很像小偷专用帽那一种,只露出眼睛部位。袖套和章鱼帽总是五颜六色,加上头顶着斗笠,手上的大大支的棉布手套,脚上穿着雨鞋,有时还会围上围裙,再加上手上的工具…!活像一棵会动的圣诞树,真的是一大奇景,若不熟悉的人,肯定会被吓到,但我们这群小女子,在一这片原始森林中,都已自然的不得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