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

 

       小树苗内心成长营之后,收到了爸爸妈妈满满的反馈,他们都说:孩子变了。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1       科霖妈妈分享

       我的儿子小学4年级了,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连鞋带都不会系!我教他系鞋带,他却不肯学,埋怨他,他就会哭。而且学习成绩也很让我烦心。

       参加了小树苗内心成长营回来两个月了,儿子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先是有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还学会了洗碗、晒衣服、拖地板、收拾整理东西等家务。周末,儿子还和我一起学做包子送给奶奶吃,他好开心,好有成就感。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3科霖在家包饺子

小玮爸爸分享

       小玮从小树苗内心成长营回来,好像突然间长大了,懂事了,更有礼貌了。以前,他会对大人的评价很在意,表现不好被指出来,就会闷闷不乐。从成长营回来后,他更加能够坦然而勇敢地接受自己的不足;每天用餐前,他都会帮忙依次摆好碗筷,饿了也会忍住,等家人坐齐后才开始用餐,这些都是个不小的进步!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4

小玮做家务

玺瑞妈妈分享

       很感谢小树苗内心成长营,给了孩子“礼”的教育与“敬”的对待,让孩子内心那份“柔软”与“感恩”绽放。姥姥感觉这次玺瑞回去长大了,他会端水给姥姥和妹妹喝,还会对姥姥说:“姥姥,您辛苦啦!”尤其是对妹妹,玺瑞学会了哄着妹妹,让着妹妹,俨然一个大哥哥了。他吃桃子觉得好吃,就会拿一个给我:“这桃子好甜,你也吃一个。” 中午看到我睡着了,就拿着玩具到床上安静地玩儿,不吵到我,直到我睡醒。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5玺瑞在小树苗课程中

       如果您也希望了解在中华经典的教育精粹,
       期待孩子温暖贴心的改变,
       欢迎您和孩子来参加北京小树苗内心成长营首部曲。

       小树苗内心成长营,用2天1夜的课堂+老师1对1的8周陪伴,让恭敬、感恩、大小先后、心中有他人、改过的5颗种子在孩子心中慢慢发芽……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6

       与人相处不再只想到自己,
       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
       生活更加轻松、有序!

趁着春天,交给孩子这5颗种子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