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不识也能开悟?来听听“中国人的佛经”

《张庆祥讲六祖坛经》,为什么值得听?

六祖惠能,是世人眼中最亲切,也最平实的一代祖师,他目不识丁,家世平凡,生活操劳。

他独特的身世与悟道经历,打破世人对修行成道的种种迷思,揭秘明心见性的真正主轴与精要。

张庆祥先生讲解风格本真亲切,借用现代生活的烦恼案例,每一集都直指解脱烦恼的究竟方法;妙趣横生的求道实例贯穿其中,不仅让我们身临其境,更让我们明晰修行的主轴和方向。

《张庆祥讲六祖坛经》,让我们跨越时空,与禅宗大师,心心相会,汲取自在人生的终极智慧。

中国人的佛经 一

21天,一起抱团学习,在经典之光的照耀下,生活将变得不凡!

我们将跟随六祖成佛的脚印和事迹,以常见问题为切入点,道破烦恼即菩提的真意,警示修行的最大误区,指引“直了成佛”的关键所在。

无论是有志修行想深入研读,还是经典小白,都能在张庆祥讲师的带领下,直达六祖明心见性、直了成佛的究竟之路。

中国人的佛经 二


学习规划:

为陪伴您更好地亲近这部经典,我们建立了《张庆祥讲六祖坛经》21天精读群。

4月9日至30日将开启为期3周的陪伴学习,每天在群内进行《张庆祥讲六祖坛经》导读活动,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


学习内容:

1. 六祖开悟的契机是什么?
2. 做善事就能成佛开悟吗?
3. 梁武帝做了巨多善事,达摩初祖为何说他实无功德?
4. 五祖看到神秀“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的偈语,为何说他尚未见性?
5. 静坐时一个念头都不起,离觉悟更近吗?
6. 努力半天,怎样避免掉入“术流动静、四果旁门”?
7. 邪定与正定的区别是什么?
8. 西方净土到底在哪儿?
9. 什么是自性?
10. 烦恼即菩提的真意为何?
11. 在寺庙修行一定比在家更好吗?
12. 顿悟本性为何从观心开始?

欢迎您加入:

如果你想明了六祖“但用此心,直了成佛”的关键;

你想理清 “无为、无念、无相、功德、不二法门、入定、开悟、自在、极乐”的真意;

你想在自身内体验“烦恼即菩提”的自在幸福;

欢迎扫码加入《六祖坛经》21天导读群,一起来沐浴经典带来的智慧吧!

中国人的佛经 三

报名请扫上方海报中的二维码

分享: